[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关于举办建工系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业余党校)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3/11/05 08:04:05]

各班级团支部:

       中共温职院党校建工系分校第十六期培训班即将开课,请各班团支部书记抓紧时间做好推荐工作。

一、            推荐条件

1.      已经提出入党申请的学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思想积极上进,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在校期间无任何行政处分记录。

3.      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与学校、班级工作,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      大二学习成绩必须在班级排名70%以上水平。

二、            推荐办法

班级团支部推荐、班主任把关(团支书将名单上报学生党支部前须经班主任同意)。

三、            推荐名额

1.      大二各班2名(如没有,可少报或不报)。

2.      大一各班按班级人数的15%上报(经班级投票选举产生)。

3.      班级团支书不占班级推荐人数名额。

四、考核办法:

1、无旷课记录;

2、考试采取闭卷形式。

五、推荐时间

请各团支部将名单于1015(周二)之前报建工系团总支团务部。

上报名单包括以下信息:班级、姓名、联系方式(长号短号)、任职情况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

                                             2013109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