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关于召开建筑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4/02/21 10:27:26]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期初关于“深化深耕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部署,着力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建筑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4226(周三)13:00

二、会议地点:敏行楼208会议室

三、要求每位教师围绕下列4个问题,提前准备和提交一份纸质研讨专题报告书,并在研讨会上做专题发言。

1. 你认为你所在的专业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应该是什么?

2. 你认为你所在的专业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存在什么问题,课程设置上是否需要调整,怎么调整?

3. 你认为你所担任的课程课时数与课程内容存在什么问题,需要怎么调整?

4. 你认为你所在的专业的招生规模最佳为多少人或几个班?

四、专题研讨会结束后,由系教学与科研工作委员会认定报告质量给予1-5个课时的奖励。

五、原定于226日(周三)下午召开的系部例会因专题研讨会提前到12:30召开,会议地点仍然在敏行楼208会议室。

特此通知!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