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08/04/02 11:18:33]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

在党的第十七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室:

根据中央纪委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

2、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3、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抓好本部门2008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落实。

4、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七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请在 2008116中国纪检监察报查找)

5、为配合学习,院纪委最近购置了《新时期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程》、《警钟―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剖析》、《沉重的代价》等有关DVD光盘,需要学习观看的,请到院纪检室办理。

 

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00八年三月七日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