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07/05/21 11:14:39]

一、活动目的:

为了加强各系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发挥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为使大家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做到劳逸结合,从而能全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二、活动主题:

齐心协力,赛出实力  

三、活动形式:

       各位啦啦队手系红绳,统一穿白色服装,并在横幅上写上祝福语和签名。

四、活动时间:

        定于 521第一轮。

五、活动场地:

      学院露天篮球场或室内篮球场。

六、参加人员

      建筑工程系团学干事(由各部部长负责通知),及青年志愿者(由曹龙福负责通知),大一各班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也,总数不少于80个 ,并且要求每场必需到场参加(除特殊情况以外)。到时在第一食堂集中,统一出发。(具体人员见名单表)

七、活动必需品

      鼓(用于最后几场),小喇叭30个(由办公室负责购买),装砂的空瓶子(自带),药品(由办公室负责购买),水(由办公室负责购买)。

八、后勤人员

陈云泽,朱挺,金梁毅

九、战果报道

   许琴,周海刚

                                        

                                       建筑工程系素质拓展部

                                         2007 5 18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