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迎评估  树文明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06/05/29 06:59:48]

我院迎评估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611――18日),因为评估直接反映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直接影响到学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声誉,关系到学院今后长期的建设和发展,也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广大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把个人的前途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学校迎评中贡献力量,展示新时期温职院学子的风采,为我院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同学的认识和统一思想,特制定一些规章制度,配合我院的评估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个学生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礼貌。

    2.每个学生做到上课不旷课、不早退、不迟到。   

3.严禁将早餐带入教室食用,不许在上课吃零食。

 4.手机须调成静音,不能在上课期间接听电话。

5.上课期间不准睡觉,不随便讲话等一切有损教学秩序的行为。  

6.每位学生着装必须注意外在仪表,不能穿背心、吊带、拖鞋等上课。男生不可以留长发、染奇发,戴耳环、。  

7.禁止在教学楼、寝室等校园公共场合抽烟。不准赌博、酗酒等现象发生。

8.公寓学生住宿必须保持清洁。

为了将以上的规章制度落实到实处,我系团学组织将在老师的带领下,每天设立巡逻队员对同学们实行监督(530日――620日),如有发现违反者将扣除日常行为分5分,并给予通报批评处分,希各位同学遵守。

 建筑工程系团学组织

2006 5 26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