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介绍  

  清风学习  

  清风活动  

  清风平台  

  图片新闻  

清风活动 当前位置 > 清风活动
再步迈进 倡廉正学
上传者:qfyzwg  上传时间:2011/11/01 

再步迈进 倡廉正学

      2011年10月26日下午,我系“学生干部政治理论研修班暨‘清风驿站’廉洁文化宣传员”专题会议在实训三号楼208室隆重召开。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达聪出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发言,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晶晶老师以及系优秀学生党员干部、清风驿站廉洁文化宣传员20余人参会听讲。 

     14时,会议在李书记的主持下开始。李书记就廉洁文化宣传员工作性质与职能作出明示,他强调:廉洁文化宣传员是在系部传播廉洁文化的重要途径,必须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当前,各宣传员任重道远,必须根深蒂固的打入学生中间,深入开展工作,让学生明白“廉”之重要性,抗腐拒变,增强学生敬廉崇洁的意识,诚实做事,诚信做人。 
 
     随后,李书记还就时政热点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对大学生的思想状况进行了研判,让与会干部、党员、廉洁文化宣传员学会警惕,提高辨别政治是非的能力。


     最后,李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文中的重点、要点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其中内涵。




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