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介绍  

  清风学习  

  清风活动  

  清风平台  

  图片新闻  

清风活动 当前位置 > 清风活动
学“七一讲话”精神,树党员先锋风貌
上传者:qfyzwg  上传时间:2011/10/28 

学“七一讲话”精神,树党员先锋风貌

   10月14日中午,系学生党员会议在实训3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李达聪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晶晶老师,大二大三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等三十余人参会听讲。

   会上,李书记首先给支部全体党员阐述了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十八项重点内容,要求党员们重视理论学习,坚持群众路线,端正自己的学风,发扬党员精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期间,李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党员们说:“你们的加入给我们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管何时何地,均要认真学习,仔细领悟党的重要文件精神、方针,敢于实践,开拓创新,相信你们定能为我党创造美好未来。”讲座的最后,李书记强调说,今后的日子里要多组织党员活动,多多奉献,“清风驿站”是我系党建创新项目,各位党员要献计献策、以身作则,共同建设好这个项目,同时,要时时进行自我反省,确保廉洁之风常驻!

    一个小时的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据悉,党员们在参加完此次会议后受益颇深,纷纷表示要就此次会议的主题学习内容写一篇思想汇报,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












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