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介绍  

  清风学习  

  清风活动  

  清风平台  

  图片新闻  

清风活动 当前位置 > 清风活动
清风清水 绿色同行
上传者:qfyzwg  上传时间:2011/10/28 

 

                                          清风清水 绿色同行

    9月24日,我系学生组织代表,系青年志愿者共31人组成宣传队以”清风清水 绿色同行“为主题来到温州世纪广场、温瑞塘河沿岸居民区、火车站及其周边等地开展了“保护水源地,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他们通过骑行宣传的形式向市民进行广泛的倡导。

     活动前,宣传队早早来到了活动第一站世纪广场,在负责人的明确分工后,活动正式开始。宣传队兵分三路向周末在广场上休闲的市民讲解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并请市民在倡议书的意见栏上写下关于保护水资源的金点子,邀请其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紧接着,志愿者一行人骑行来到第二站温瑞塘河周边的东小区菜场,倡议塘河附近居民正确的处理生活垃圾,为这条温州“母亲河”的整洁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继续骑行来到活动最后一站---温州火车站及其周边地区。此次活动,宣传队将宣传对象定位在小学生、青年、中老年人等各个年龄段,向社会全方位的传达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活动过程中,身着活动T恤的志愿者认真的向路人发放与讲解宣传资料,得到了市民的认同与肯定。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与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温州城市水资源遭到破坏,母亲河――温瑞塘河更是深受其害。本次活动前期,我系经过严密的筹划,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活动当天共发放了“保护水源,共建和谐家园”倡议书等宣传材料500余份。一位参加宣传的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感慨的说:“在朦朦细雨中坚持宣传,大家依靠着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圆满完成任务,也使自己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周末。我们真诚的呼吁广大市民,保护水资源从源头开始,从你我做起!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清风清水的绿色环境而努力”






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