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介绍  

  清风学习  

  清风活动  

  清风平台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系反腐倡廉辩论赛决赛
上传者:qfyzwg  上传时间:2010/12/27 

系反腐倡廉辩论赛决赛

2010年12月24日下午,我系辩论赛决赛在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正方是持有“廉洁教育,重在正面教育”观点的房产一班,反方房产二班坚持的是“廉洁教育,重在反面警示”的观点。

刚进入报告厅,就能看到双方辩手在认真的准备材料。主持人作了对在座嘉宾作了简单的介绍后,李达聪书记上台致辞。在隆重的掌声中,辩论赛开始了!首先是双方陈述各自的观点,接着是双方之间的问答环节。双方都摆明立场辩驳对手,这考验了辩手们的随机应变以及快速分析能力。

而紧接着的是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在此期间,双方通过一个个经典或是新潮的例子,假设等手法来论证本方的正确和对手的不合理。各位辩手的个性也在举手投足之间显现出。正方三辩的睿智,反方一辩的冷静,三辩的凌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由反方赢得了这次比赛。赛后,李之松老师和刘海明老师先后做了点评,叶艳老师给冠军队颁发了奖品。

此次举办的辩论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也让我们学到了要以不同的角度去分析问题,用不同的思维考虑问题。




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