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关于成立信息咨询站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09/03/30 01:56:48]

信息咨询站是由建工系“红色阵营”设立,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为全系同学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的工作室。本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同学开创更多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解惑、解困、解忧。为师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更清晰,更有条理的规划大学生涯。

信息咨询的主要方向有党建、评优评先、助学贷款、勤工助学、专升本、其他等等。

党建内容包含:大学生入党流程;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要求;接收预备党员的考察条件;预备党员转正的考察培养等等。

评优评先主要包括:学院奖学金评比办法;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等评比办法;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助学贷款主要包括:大专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办法;勤工助学管理条例等。

专升本主要包括:专升本的所需要条件以及方式;

其他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和问题,也可通过信息咨询站中转给相关老师和部门。

 

 

信息咨询站采取面对面咨询和网络咨询两种方式.

面对面咨询时间:周二、周三、周四 1400――1530  

地点:6#306

网络咨询邮箱:zixunshi09@163.com

     

 

 

                                               建筑工程系红色阵营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