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冬季防寒 正在当下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1/11/17 01:56:01]

        正是寒意时,又是一年冬。为做好2011年冬季学生防寒工作,就在立冬刚过一天后的 11 9 ,我系学生组织宿舍管理委员会特邀了来自温州医学院中药班的李慧芳在教学2号楼112室为我系各学生寝室的寝室长们开展了“秋冬防寒走进寝室,科学防寒知识评讲”的专题讲座。

 

近日,正是冷空气来袭之时,主讲李慧芳就如何预防冬季感冒等病症展开,结合中医学上的穴位按摩法、针灸、健康泡脚等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教授各位同学进行穴位的认识等互动交流,使在座同学掌握了正确的预防冬季疾病的办法。

 

冬季是保养身体的关键时期,讲座最后,李慧芳还通过对《黄帝内经》的解读,让同学们了解冬季合理的作息,健康的饮食方法,保持乐观心态等均是保养身体的最佳方式。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各位同学掌握了科学防寒的有关知识。冬已来,同学们需将学会的知识运用实际,以健康的身体来抵御严寒,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