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腾讯体育》杜兰特开启中国之行 与球迷见面为冠军颁奖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1/07/13 10:06:47]

今年夏天,耐克公司邀请世界顶尖的篮球运动员,为球迷们带来一个超越想象的精彩夏季。7月8日,连续荣膺两届得分王并率领球队首次打进西部决赛的新生代领袖――凯文・杜兰特来到广州,开启为时六天的中国之行,随后将访问武汉及天津。这是凯文・杜兰特继去年夏天第二次造访中国。配合耐克中国今年夏季再度推出的“Just Do It”营销活动,凯文・杜兰特将在所到之处展现他如何用运动证明自己,并鼓励中国爱好篮球及运动的年轻朋友们在这个夏季用运动改变生活。

凯文・杜兰特广州球迷见面会

7月8日下午,第一次来到广州的杜兰特现身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与热情的广州球迷见面,分享他的篮球故事,并与来自“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继续通过篮球帮助弱势群体、改善世界,用运动回报社会!

作为2011杜兰特中国之行的首站,广州球迷见面会吸引了超过2000名球迷来到现场。杜兰特首先观看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广州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的各城市冠军都将有机会加入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角逐8月全国冠军之战的参赛席位。

在活动现场,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团队与杜兰特分享了他们在“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中用篮球的魅力开展创新社区公益行动的经历与感受。在成功申请获得耐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项目资助后,他们联合了温州七大高校环保志愿社团举行了篮球巡回赛和其他体育活动来传播环保理念吸引了1500名大学生加入到这一志愿行动,共同倡导环保理念,为改善温州温瑞塘河的环境做出努力。同样热衷于社区公益的杜兰特对这些志愿者的创新行动表示赞赏,并将此次杜兰特中国行的纪念T恤赠予他们,鼓励他们继续用篮球、用运动改善世界、回报社会。

凯文・杜兰特明日(7月9日)上午将在华南农业大学指导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广州训练营的球员,晚上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耐克篮球城参加“篮球之夜”。

关于“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

由耐克篮球与Jordan品牌共同呈现的“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于7月3日起在21个城市点燃战火,总参赛人数超越10万人次,创耐克夏日篮球赛事的历史新高。各路篮球高手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部分城市的冠军球队将在耐克夏季球星城市巡回活动的现场诞生,城市冠军将有机会加入在北京、杭州、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获得耐克球星的亲自指导。训练营中的区域全明星队伍,将参加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冠军之战。

关于“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

“Gamechangers”是耐克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立的全新体育公益项目,倡导以体育的方式联合青少年,运用他们对体育的热忱改善世界。这一项目将帮助超过1000名青少年(18-24岁)提高和实践社区教练和辅导员技能,更好地帮助贫困儿童、流动青少年等困境儿童在运动中得到成长。

耐克坚信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始于运动。运动可以激发希望、规范行为、缓解压力和减少疾病; 运动帮助人们增加自信、加强认知、增强民族自豪感并消除歧视。自2006年起,耐克便开始向大学生拨款,鼓励他们用运动回报社区。这些志愿者运用这些款项帮助贫穷儿童、残疾人和老年人,同时激发人们的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

对用运动回报社会感兴趣的青少年,可通过登录www.gamechangers.cn加入这一体育公益项目。被选中的青少年将会成为“GameChangers”,接受超过20个小时的专家培训,包括体育知识技能、青少年发展、领导力、项目管理等。他们还会在之后的社区实践中得到持续指导和支持。经过培训,“GameChangers”将会作为志愿者社区教练员或辅导员进入各个项目社区学校,根据项目目标和内容,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弱势青少年提供帮助。他们将以小组形式和受助儿童建立紧密关系,帮助他们在完成学习、训练和比赛等活动过程中有意识地学习克服孤独、自我否定和悲观心态等。通过平均每个月4-8小时的辅导,孩子们将会增强自信心、提高责任感,学会尊重,变得坚强。

相关链接:http://sports.qq.com/a/20110709/000342.htm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