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新浪体育》杜兰特现身广州2000球迷围观 现场签名送T恤鼓励公益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1/07/13 10:08:03]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下午,凯文-杜兰特现身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参加球迷见面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球迷热情十分高涨。第一次来到广州的得分王一开场以一句广东话“大家好”向在场所有的球迷问好,引得现场一阵欢呼。

  作为杜兰特中国之行的首站,得分王亲临现场为“篮球攻会”夏季篮球巡回广州赛区U19年龄组的球员坐镇,吸引了超过2000名的现场球迷。本次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帝王队”和“请你好好放低”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请你好好放低”队的小球员以58比39的比分,取得了本场决赛的胜利。

  两届得分王杜兰特观看了整场比赛,并向胜出的球队颁奖,送出Nike Zoom KD III Scoring Title限量版球鞋。一旁观战的杜兰特惊讶地发现小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表示“真希望能看到他们扣篮”。

  除了见证城市冠军的诞生,杜兰特还向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赠送“用运动证明自己”T恤。杜兰特坚持现场为所有志愿者签名,以表示对他们参与社区公益项目的鼓励和赞赏。在此杜兰特呼吁所有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公益。

  凯文・杜兰特明日(7月9日)上午将在华南农业大学指导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广州训练营的球员,晚上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耐克篮球城参加“篮球之夜”。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广州)

相关链接: http://sports.sina.com.cn/k/2011-07-08/22375649833.shtml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