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烈日夺球 精彩角逐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2/03/28 10:26:26]

2012年328日下午,州职业技术院第十一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循环赛第二场正式开赛。

2点钟,男篮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分别是建工系与轻工系。一开场,轻工系迅速进入状态,以一球漂亮的三分球给建工系一个下马威。建工系不甘示弱,以抢夺快攻的方式迅速把比分追回,上半场结束,轻工系以15:12的微弱优势领先于建工系。下半场,在激烈的争夺中,建工系的防守慢慢松懈,轻工系乘此机会穷追猛打,在最后一节中,比分逐渐拉大,建工系拼到了最后一刻,最终比分定格在47:33,轻工系获胜。

3点半,女篮比赛开赛,比赛双方分别是建工系与电气系。阳光渐渐缓和,但是,比赛却依然激烈进行。比赛一开场,由于比赛双方紧张竞赛,未进入状态,因此命中率不高,上半场结束,建工系以2:0的优势领先于电气系。经过一番休整,在下半场中,电气系换上主力队员,建工系的防线很快被冲破了,电气系以10:2的优势领先于建工系。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电气系不给建工系可乘之机,最终以18:4赢得这场比赛。

经过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与沉淀,队员们都对比赛有了一定的思考。今日的胜负不能决定明天的结果,比赛才刚刚开始。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