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益,与凯文-杜兰特互动展建工风采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1/07/12 08:55:16]

    2011年7月8日下午,入选耐克“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的15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大学生志愿者在指导老师包邦胜、队长黄樾的带领下,来到广州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NBA球星凯文-杜兰特进行互动,分享公益故事,号召广大公益环保人士继续通过运动帮助弱势群体、改善世界,用运动回报社会!

在活动现场,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的志愿者团队与杜兰特分享了他们在“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中用篮球的魅力开展创新社区公益行动的经历与感受。在成功申请获得耐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项目资助后,他们联合了温州七大高校环保志愿社团举行了“情系母亲河”篮球赛和其他体育活动来传播环保理念吸引了1500名大学生加入到这一志愿行动,共同倡导公益环保,为改善温州温瑞塘河的环境做出努力。

同样热衷于社区公益的杜兰特对这些志愿者的创新行动表示赞赏,并将此次杜兰特中国行的纪念T恤赠予他们,鼓励他们继续用篮球、用运动改善世界、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CCTV5、新浪、搜狐、网易、广东省电视台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对建工系保护温瑞塘河活动均做了介绍。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