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全国高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国家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筹建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管理员 作者:李丽丽   [上传时间:2017/03/27 06:37:57]

  • 3月25日-3月26日,全国高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国家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筹建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我院谢志远院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资源与技术服务部姜涛主任、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鲁班精装修软件产品经理胡浩宇、北京触角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谷强和来自全国的24所高职院校的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志远院长向与会的专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理念,指出人才培养要与温州地区企业的需求相结合,培养具有新技术应用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资源与技术服务部主任姜涛在会上就互联网+资源库如何融入职教教学互动应用开展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还邀请了资源库建设技术专家李岩围绕资源库应用推广进行了操作培训。

    我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薛朝晖在会上作了发言。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肖友民就联盟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专题研讨汇报。

    作为前沿的新技术代表,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触角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BIM技术及VR技术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互动。

    据悉,我院作为主持单位申请的“职业教育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被列为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此次会议有效整合了全国高职院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优势教育资源,达成了大部分院校的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为打造全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联盟,提升资源库的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夯实了基础。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