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管理员 作者:   [上传时间:2017/10/18 01:34:4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系集中组织所有党员老师和党员同学在敏行楼208会议室观看了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和学习十九大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全文3万多字,讲话时长3个多小时,我们梳理出部分重要论述,一起学习:

 

重大论断!习近平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

习近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重大部署!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分两个阶段安排

习近平指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

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这次十九大的直播观看,让大家群情振奋,斗志昂扬。为我们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对今后全面建设伟大的现代化强国充满信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系全体职工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