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用一顿饭,来加深一段情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5/10/27 03:00:27]

                                    

  用一顿饭,来加深一段情

   开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同学之间或多或少都已经有点认识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彼此,增进友谊,我系各班陆陆续续的举办了班级聚餐活动。                           
   以我系的建筑设计技术专业的1501班为例,他们此次聚会,选在了大工厂餐饮寓意“we are a family”,期望他班能像一座工厂,里面的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缺少了一个人,那条流水线便不成形。同学们一起结伴走往聚餐地点,一路上说说笑笑,氛围非常温馨。
   到了大工厂,大家围坐在圆桌边,你说一句,我说一句,自然地谈天说地,有些聊到兴起处,便控制不住热情洋溢的情绪,从自己的那一桌跑到另一桌“花天酒地”。
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的“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班级的各项事宜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他们设计1501班的每个人的参与。在最后,班干部询问同学如何建造团结的班级,通过这种形式,让同学们与班委一起共同建设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工厂,增加了他们这个新的大家庭的凝聚力。我班同学也踊跃发言,给班干部提出了如数家珍的意见,班干部虚心接受建议,自觉改正。
   我系各班聚餐都在陆续开展中,一顿饭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让一个班级更具凝聚力。同时预祝我系越来越好。壮我大建工。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