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2010届建工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欢送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1/12/29 10:25:34]

2011年12月27日晚七点,建工系为2010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由团学组织各部门中的新进大一干事为大三的各位前辈们献上表演。大家通过舞蹈、小品、朗诵、唱歌等方式将自己对前辈们的祝福深深融入其中,表演顺序以现场抽签的形式安排,系辅导员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在节目中间环节,主持人也以一些小游戏的方式增加观众与舞台之间的互动。在表演中,大家一同回顾了前辈们以及各部门之间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情到动容处,大家不禁潸然泪下,流露出了片片真情。

 

欢送会期间,辅导员杨晶晶老师、包邦胜老师为10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们颁发了聘书。

 

欢送会落下帷幕,大家互相送出诚挚的祝福,希望大三的前辈们今后事业一帆风顺,也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今后努力奋进,为建工系的明日辉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