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信息列表
系学生工作职责
日期:2010/12/02  页面功能:【字体: 】      【关闭窗口

 

成立由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的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学生工作部门指导下,统一领导本系学生工作,履行下列职责:    

1.组织本系学生政治学习,进行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    

2.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把学生培养成适应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的专门人才。    

3.做好本系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    

4.做好本系学生的综合测评工作。    

5.对本系违纪学生提出处理意见并做好说服教育工作。    

6.做好本系学生考勤工作。    

7.做好本系学生评优、评先和奖学金评定工作,对本系出现的好人好事进行表彰。    

8.做好本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学生干部领导和监督。    

9.加强对本系学生社团的指导与管理。    

10.加强对本系毕业生的毕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做好本系毕业生推荐和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保持与毕业生的联系,努力提高本系毕业生就业率。    

11.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本系招生计划和实施方案。    

12.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6#楼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3-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