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能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信息列表
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2010/12/02  页面功能:【字体: 】      【关闭窗口

 

办公室是本系组织开展日常管理工作的基层机构,在系主任的领导下,具体抓好本系的日常党务、日常行政事务和教学管理等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和系主任的布置,组织起草本系学期工作计划。    

2.协助系主任组织拟订本系各学科、课程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实施计划。    

3.协助系书记做好党建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4.负责本系的档案管理、印签管理,做好本系的各种文件、教学资料、专业报刊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5.负责与本系有关的来访接待、资料交流、教学协作等工作。    

6.负责本系各种文件的起草、收发,各类报表的填写与上报工作。    

7.根据学院经费管理办法和财务制度,协助系主任管好用好属于本系管理控制的各项经费。    

8.负责组织本系招生计划的制订、对外宣传报道,协助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    

9.完成系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6#楼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3-201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