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红色阵营纪检办公室晨检制度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0/09/16 10:07:02]

红色阵营纪检办公室晨检制度

部门简介

作为建工系红色阵营部门之一的纪检办公室,主要负责日常检查工作,即对各个班级的迟到以及其他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树立良好的面貌。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纪检工作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纪检小组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树立标榜模范,督促大家建立良好学风;同时此项工作也是作为考核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入党的必要依据。

纪检部门组成

由我系现有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全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为加强学风建设的管理力度,也考虑到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数和课程安排情况,故采取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报名为主,若人员缺编,由组织另择积极分子补充。要求参加晨检的同学必须服从组织安排,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存入党员发展考核档案中。

招新规则

  1.1招新范围:建工系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

  1.2对招新的要求:品德优秀,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成绩良好,严于律己,可以处处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3招新方式:以自愿报名为主,若人员缺编,由组织另择积极分子补充。具体安排由纪检办公室进行调配。

1.4确定晨检的同学将于宣传栏公示,并存入红色阵营党员发展考核档案。

 


报名地点:各班团支书处。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917日。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