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三人行’红色流动课堂”学习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0/04/24 10:01:37]

一、活动背景

古语有“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孔子早在千年之前就把“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这个道理向世人展示了。在我们生活、学习、工作中,总有一些活跃在各个领域的标杆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在了解他们的同时,也就将自己升华到了另一个高度。

创建学习型党支部风尚席卷神州大地时,我系将开展一系列关于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活动。“‘三人行’红色流动课堂”系红色阵营结合我系的具体情况开展的一个学习型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次三人行红色流动课堂”采取“一人一课一讲一范例”的形式进行:每次一组,每组由一名红色阵营成员进行讲义,讲义的内容可以是一个人,一件事。大至一个国家,小至一个字。只要是对我们的人生有启发,有教育意义的事物都将是我们传达的讯息。

      讲义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可以找一名典型进行自传式的叙述,可以是主讲人自己的观点阐述,可以是观看一个短片… … (不做限制)

三、活动安排:

      1、人员分组:采取大一大二两班一组的形式(具体分组情况由每班负责人通知)

2、时间定为月初两个星期,如遇假期,可适时延期

3、讲义安排:

      每月每组进行一次讲义,人员安排可以按名单顺序,也可以按自荐先后顺序。不做硬性规定。

4 、活动地点

      实训楼3号楼210

活动时间:1250130

5、成果上交

每组组长将挑选优秀心得,每次35篇,并附上当堂课的照片,学期结束汇总上交。

四、考勤制度

见附表1

五、奖惩制度

1、在学期末将进行“三人行”红色流动课堂优秀个人的评比。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2、如有无故缺席者,迟到早退者,消极完成任务等情况,经组长教育后仍不改正,将记入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的一部分。

 

 

附表1:

“三人行”红色流动课堂小组组员考核表

 

组长:                             星期

            

 

小组成员

 

 

迟到

 

早退

 

请假

 

学习心得

 

综合评分

 

 

 

 

 

 

 

 

 

 

 

 

 

 

 

 

 

 

 

 

 

 

 

 

 

 

 

 

 

 

 

 

 

 

 

 

 

 

 

 

 

 

 

 

 

 

 

 

 

 

 

注:

1.  该考核表考核成绩将作为入党考核的一部分,望各个组长认真负责。

2.  该表将作为各组长工作评定的组成部分。

3. 该表由组长和讲义者共同评分。各个分块分3分,2分,1分三等级计入“综合评分”。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