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社会需求”,我们的追求!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06/06/03 02:02:23]

“社会需求”,我们的追求!

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是中国高等教育中的一支新生力量。随着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在培养实践性、技能型人才方面的优势越来越突出,已被社会广泛认同和接受。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证明了高职学生的培养模式是符合我国国情民意的。

作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八大系之一的建筑工程系,根据社会需求努力培养在建筑方面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大专人才,专业设置科学、师资结构合理,在教学、实训、考试等常规教学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我系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严密的课程体系设置为学生掌握专业理论知识提供了保障;校内校外实训基地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奠定了基础;系团总支、学生会给学生创造了锻炼和提升能力的空间;建筑协会和房地产协会两大学生社团组织为学生专业知识的拓展搭建了平台;业余党校帮助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为培养合格的新世纪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我国的建筑业方兴未艾,在新的一轮大规模城乡房地产建设中,急需大批量具有受过高等教育、具备高层次专业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技能型的人才。建筑工程系正是根据市场需求,科学合理地设置专业,使历届毕业生颇受社会偏爱。根据前几年毕业学生就业信息反馈,目前我系毕业学生遍布全省,多在建设行政事业单位,建筑施工部门,土建预决算,水电安装预决算,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监理公司等专业对口的行业供职,历届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100%,部分毕业生已经走上部门的领导岗位。

我系一直秉承根据社会需求办学的理念,较好地解决了社会、家庭、学生的就业压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