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者风采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09/03/15 06:33:00]

 

2009-3-15 上午,建工系青年志愿者们同社工部干事一起,来到温州火车站进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创互助车站”活动,热心帮助来往乘客,共同维护火车站文明秩序。

队员们一到火车站就分工条理有序,热诚满满地开始支援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殷切服务男女老少。有的在一楼出口大厅维护秩序,有的在电梯处帮助负有重物的旅客接送包裹,有的在安检处督促乘客将随身行李放到安检仪上。叶何洁同学向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火车站的状况和一些有关讯息,并道以辛苦与感谢。志愿者张龙等队员工作尤为积极,态度诚恳,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搬运乘客们的重物,引导他们找到各自的候站点。张蒙蒙等六位女生则在候车厅为旅客们端茶送水,倡导举止文明。

时过中午,志愿者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堂皇的火车站大厅高高悬挂着青志鲜红的横幅,正可谓留恋处,风景弥新。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谦逊与和谐,同时树立了不逝的雷锋精神,为大家丰富的大学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经历。青年志愿者们在这惠风和煦的三月便犹如这一季的花儿开得格外娇艳,在苍桑的岁月里找寻生命深处的温情。就让这日光镀上青志的成熟,月华增添青志的光辉。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