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介绍  

  清风学习  

  清风活动  

  清风平台  

  图片新闻  

清风活动 当前位置 > 清风活动
笔墨飘香传高校,学子书法倡清廉
上传者:qfyzwg  上传时间:2011/12/29 

笔墨飘香传高校,学子书法倡清廉

    “清风驿站”为建工系党建创新项目,为进一步发挥其教育引导作用,提高青年学生廉洁诚信、遵纪守法和荣辱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2011年11月月2日下午,由我系主办,系学生组织红色阵营承办的“清风杯”格言警句书法大赛在院信息楼前隆重开展。本次大赛以“笔墨飘香传高校,提倡清廉我最前”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院八大系师生的踊跃报名参与。



     比赛分软笔和硬笔。14时,比赛正式开始,150余名参赛选手同时投入创作。软笔区,挥毫泼墨,楷体、草书、行书,选手们挥洒自如,尽情的将清廉语录通过墨香传向校园;硬笔区,一笔一划,选手认真的书写下一句句廉洁格言。两小时的比赛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驻足观看,选手们的精彩发挥更是赢得了他们的连连赞赏。



     比赛最后,组委会共征集到200余份作品。赛事后期,我系将邀请专家、老师特别成立书法作品评审小组,评选出本次赛事前三等奖作品及优胜作品。



     “清风杯”格言警句书法大赛的开展,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为全院众多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这有效地促使高尚的清廉意识得以在更多的人群中间流传,净化校园环境,让廉洁清风常驻!




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