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品牌介绍  

  清风学习  

  清风活动  

  清风平台  

  图片新闻  

清风活动 当前位置 > 清风活动
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温州巡展”
上传者:qfyzwg  上传时间:2011/05/23 
   5月18日下午,我系黄淑森副主任和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忠和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陈维彬带领下,参观了在市展览馆展出的“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温州巡展”。

  此次展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省人民检察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承办,以“法治与责任”为主题,是我国首次以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展览。展览共分为“宗旨•使命”、“犯罪•危害”、“惩治•成效”、“警示•启迪”、“预防•治本”、“建设•发展”六个主题,共300多块展板,展出全国检察机关查办的有重大影响的渎职侵权犯罪案例70多件,其间穿插图片800多幅、视频影像资料20多部,综合运用文图声像、场景模拟等形式,全面系统展示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领域的相关工作情况。

  本次参观给我院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加强对渎职侵权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依法履职、勤政廉政,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勤政为民的能力和水平。




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