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紧随党的脚步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0/12/09 04:18:08]

201011月,我系大一大二的业余党校成员在财会系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第十期业余党校的学习。

出席当晚讲课的是院纪委书记 何忠 老师。他结合中国近现代历史,向学员们讲述了党的重要性、业余党校成员所要掌握的知识和技能。生动形象的言辞结合鲜明的例子,将历史一幕幕栩栩如生的重现在学员面前。

通过这次学习,相信学员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党性,更加明确了一名业余党校成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

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与信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一定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党员!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