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中国电信21CN体育频道》杜兰特广州球迷见面会 得分王现场献球技[图]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1/07/13 09:44:33]

21C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连续荣膺两届得分王并率领球队首次打进西部决赛的新生代领袖――凯文-杜兰特来到广州,开启为时六天的中国之行,随后将访问武汉及天津。这是凯文-杜兰特继去年夏天第二次造访中国,他将在所到之处展现他如何用运动证明自己,并鼓励中国爱好篮球及运动的年轻朋友们在这个夏季用运动改变生活。

  凯文-杜兰特广州球迷见面会

  7月8日下午,第一次来到广州的杜兰特现身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与热情的广州球迷见面,分享他的篮球故事,并与来自“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继续通过篮球帮助弱势群体、改善世界,用运动回报社会!

  作为2011杜兰特中国之行的首站,广州球迷见面会吸引了超过2000名球迷来到现场。杜兰特首先观看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广州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的各城市冠军都将有机会加入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角逐8月全国冠军之战的参赛席位。

        杜兰特还与现场幸运球迷玩起投篮游戏,其精湛的投篮技术与惊人的命中率引得球迷大呼过瘾, 在活动现场,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团队与杜兰特分享了他们在“GameChangers”体育公益项目中用篮球的魅力开展创新社区公益行动的经历与感受。在成功申请获得耐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项目资助后,他们联合了温州七大高校环保志愿社团举行了篮球巡回赛和其他体育活动来传播环保理念吸引了1500名大学生加入到这一志愿行动,共同倡导环保理念,为改善温州温瑞塘河的环境做出努力。同样热衷于社区公益的杜兰特对这些志愿者的创新行动表示赞赏,并将此次杜兰特中国行的纪念T恤赠予他们,鼓励他们继续用篮球、用运动改善世界、回报社会。

  在暨南大学的球迷活动之后,杜兰特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杜兰特很喜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在被问到斯嘉丽和NBA总冠军中二选一,阿杜毫不犹豫地回答:“总冠军,这是个容易的选择。”

  如果停摆继续下去,杜兰特没有否认来CBA打球的可能性,“我希望赛季能正常开始,但是如果不能正常开始,停摆很久的话,我想我会做出一些决定的。”

  特雷西-麦格雷迪是杜兰特的偶像,谈到和偶像的不同,杜兰特说,“他是我的偶像,我从小看他打球,我只是想按自己的方式打球,想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的球员。”

  在被问到现在最喜欢的动物的时候,杜兰特笑道:“我要选龙,长,运动能力好,还会喷火,我现在最喜欢龙。”

  凯文-杜兰特明日(7月9日)上午将在华南农业大学指导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广州训练营的球员,晚上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耐克篮球城参加“篮球之夜”。

最后胜出的球迷更获得由杜兰特亲手送出的礼物。

相关链接:http://sports.21cn.com/basketball/nba/xi/2011/07/08/8565744.shtml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