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工作 学习型党组织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建工风采 书记信箱 在线问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院网站 顶岗实习 清风驿站

热点新闻
左手•右手
纯白
温职骄子赴广州宣传公...
建工学子赴杭州竞选浙...
第五届团学名单
篮球赛啦啦队策划书
关于联合举办温州大学...
2006年温州职业技...
关于对黄才余等同学进...
传承雷锋精神,展志愿...
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2/10/26 11:32:02]

    2012年10月20日,早上8点。建工系青年志愿者们同社工部的同学们一起来到瓯海利宝特殊学校看望这边特殊的孩子,并与孩子们一做游戏。

    

    志愿者们在来到学校与老师沟通后便开始了分工,热诚满满地开始和孩子们做游戏,教他们折纸飞机等等。在这所特殊的学校里,这样不起眼的小游戏能给孩子们带来很多欢乐,而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和那种对生活的积极的态度也令志愿者们十分感动。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孩子们在生活上无疑是积极的人。    

    

    最后离别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志愿者们与他们相约日后再来看望。

    

    关爱弱势群体,传承志愿者精神,奉献爱心,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Coypright©2003-2005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5#楼 邮编:325035